MIO白鹿

这里白鹿。

杂食!产粮随缘且随缘。

在回坑和跳坑的边缘反复横跳!

比较喜欢甜!非常喜欢主角受x

打字慢,不定时更新,甚至会直接发手写x

有脑洞或者看到比较喜欢的梗才会动笔!(脑洞贫瘠啊)

接受各种安利!(这个人比较好安利,但是要看有没有时间吃)(这里高三理科狗)


【动漫】

APH(白鹅厨),HTF(盲厨),RWBY,怪诞小镇(Wendy厨),凹凸世界(丹厨),宝石之国,我的英雄学院,叛逆的鲁鲁修,OVERLOAD ,刺客伍六七,灵能百分百。


【手游】

第五人格,楚留香,阴阳师,旅行青蛙,恋与制作人,王者荣耀(现在没时间玩,只能蹲同人粮qwq)(主要是玩王者荣耀)


【追星】
(是的,我入坑了)

Arashi(团担偏蓝担)


佛系:APH白鹅厨,凹凸丹尼尔厨,HTF盲厨,怪诞小镇Wendy厨。

注:虽然是沉迷于摸鱼的不知名清水十八线写手,但是异常喜欢病娇黑化属性(小声嘀咕)

小学老师说,考个重点初中就ok了。


而初中老师指着隔壁重点高中说,得考这个。


高中老师只是拿出成绩单,叫冲到600。


emmmmm说实话,我感觉我就不应该听小学老师话,一脚踏进去这个怪圈。


因为一旦你标上重点初中的标签,你就只能考个重点高中,考了重点高中,你就只能接着再考个重点大学。


如果不这样,就一直会有人酸你之前在重点读书也没什么意思,最后还不是考个一般一本就止步。


我也因为高中考炸了几次就一直被班上某些同学酸我的初中。我也难过了很长一段时间,致使我又继续考炸。


后来想想也不用什么都要参考别人的话。要知道,人总有各种借口来酸自己得不到的东西。


即使现在自己再怎么比不上之前,但之前的人也比不过之前的自己啊。


我曾经也辉煌过,现在的没落难道就意味着我要永沉湖底了吗?


为什么就要因为他人的废话废了我的未来呢?


今天受了些刺激,但同时也警告了我自己,不能再浑浑噩噩了。

所以,定个小目标吧。


语文英语数学120+

理综240+


评论(3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