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O白鹿

这里白鹿。

杂食!产粮随缘且随缘。

在回坑和跳坑的边缘反复横跳!

比较喜欢甜!非常喜欢主角受x

打字慢,不定时更新,甚至会直接发手写x

有脑洞或者看到比较喜欢的梗才会动笔!(脑洞贫瘠啊)

接受各种安利!(这个人比较好安利,但是要看有没有时间吃)(这里高三理科狗)


【动漫】

APH(白鹅厨),HTF(盲厨),RWBY,怪诞小镇(Wendy厨),凹凸世界(丹厨),宝石之国,我的英雄学院,叛逆的鲁鲁修,OVERLOAD ,刺客伍六七,灵能百分百。


【手游】

第五人格,楚留香,阴阳师,旅行青蛙,恋与制作人,王者荣耀(现在没时间玩,只能蹲同人粮qwq)(主要是玩王者荣耀)


【追星】
(是的,我入坑了)

Arashi(团担偏蓝担)


佛系:APH白鹅厨,凹凸丹尼尔厨,HTF盲厨,怪诞小镇Wendy厨。

注:虽然是沉迷于摸鱼的不知名清水十八线写手,但是异常喜欢病娇黑化属性(小声嘀咕)

【吐槽】关于某位大佬。

*夜里十二点不知道怎么回事的产物emmm

*OOC
​<a/>target="https://kongshanwurenji.lofter.com/post/1ec69b56_eee63cc5">目录</a>

【吐槽】关于某个大佬。

以后明天的日子都要这么难熬吗?

【楼主】刺呀刺呀刺【1楼】

自己dd(。•́︿•̀。)

【楼主】刺呀刺呀刺【9楼】

你们怎么这么快就猜到我想吐槽的事情了???但是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!!!我就是要吐槽吐槽吐槽!!!

【楼主】刺呀刺呀刺【13楼】

楼主只是一个小号,但你们这样刷屏,被某位大佬看到的话,嘿嘿(´・ω・`)

【楼主】刺呀刺呀刺【17楼】

好了好了,不闹了,下面就是正文了。

【楼主】刺呀刺呀刺【20楼】

楼主只是一个排名两千多的小刺客,但是嘛,前几年发生的,咳咳,相信大家或多或少知道些。

【楼主】刺呀刺呀刺【23楼】

谈不上什么荣幸吧,我这个小刺客刚好也去凑了凑热闹,但是我只敢怂得远远地看看,不敢正面肛的。毕竟,生命诚可贵,爱情价更高,人家连恋爱都没有谈过,有些亏啊(๑•́₃ •̀๑)

【楼主】刺呀刺呀刺【25楼】

当时那个场面,贼恐怖的!但是后面好像怎么了,围攻的和被围攻的全掉下桥(准确来说应该是桥断了),再然后就不知道了,因为离得太远了……

【楼主】刺呀刺呀刺【26楼】

回来大佬就一直没有出现在大家过了。但是,平静了一段时间以后,大佬又出现了。

在我去买牛杂的路上。

再确切一点。

在我买了牛杂,等切牛杂的时候,我不经意间抬头看了看卖牛杂的小伙的时候,我发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。

……

卖牛杂给我的就是大佬(°ー°〃)

大佬。

牛杂。

……

你们还还别说,大佬卖的牛杂怪好吃的,就是总感觉下一秒他会要我狗命(呸人命)(๑•ี_เ•ี๑)

【楼主】刺呀刺呀刺【30楼】

继续继续。

当时我的大脑是当机的,因为真的太tm吓人了。

所以我第一时间拿起牛杂就来溜了。

但是后面我因为买牛杂次数多了(真的是要了命的好吃orz),就和这个时候的“大佬”认识了。

【楼主】刺呀刺呀刺【35楼】

而在往后很长一段时间的接触里,我发现这个“大佬”不是大佬,只是和大佬长得一模一样而已。不冷漠,人还超好的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【楼主】刺呀刺呀刺【38楼】

可事情远远不是我想的这么简单的(๑ºั╰╯ºั๑)

【楼主】刺呀刺呀刺【40楼】

尤其是在“大佬”当了刺客之后,经历了一堆事情以后,我发现我真的是太天真太甜了:)

【楼主】刺呀刺呀刺【41楼】

“大佬”就是大佬,只是“大佬”失忆了(´・ω・`)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?

【楼主】刺呀刺呀刺【45楼】

没错,现在才是我的吐槽时间。

【楼主】刺呀刺呀刺【50楼】

总之经历了啪啦啪啦一堆事情之后,“大佬”和大佬就形成了双灵魂共用一个身体的样子。

然后!

【楼主】刺呀刺呀刺【52楼】

我知道大佬很喜欢(重音)“大佬”,所以在大佬登录的时候,大佬会帮“大佬”做些事情。

可是!

为什么给客人剪个空气刘海都要拿魔刀千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这是削人还是削头发???!

而且服务态度还贼差!

【楼主】刺呀刺呀刺【56楼】

“那个,可以换把剪刀吗?”

我就这么说了这么一句,空气刘海最后变成了空气马尾┻━┻︵╰(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【楼主】刺呀刺呀刺【60楼】

是的,楼主只敢在心里暴躁,现实里还是乖乖地憋着屈回去:)

【楼主】刺呀刺呀刺【65楼】

这就算了,我可以当做大佬不熟悉业务。

但是吧,为什么要通(恐)知(吓)我们这些女孩子不要在“大佬”上线的时候不要乱说话???而且还连汪主任都连带着一起通(恐)知(吓)???╭(°A°`)╮

【楼主】刺呀刺呀刺【96楼】

说个事,大佬现在在找一个可以分离灵魂的术士,因为大佬说他想亲手感受到“大佬”的手♂感。

【楼主】刺呀刺呀刺【100楼】

你们问为什么我一直会待在大佬他们附近?

因为我家就在那里啊……

而且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的那种。

_(:_」∠)_

【楼主】刺呀刺呀刺【108楼】

别心疼我,应该心疼一下“大佬”!

你们根本不知道“大佬”人多一一好!!!

“大佬”虽然看上去大大咧咧,但是人超级好的!!!

每次请他帮忙,虽然嘴上会念着自己很忙,出场费很贵,但是!每次都会尽力帮人到底的!

【楼主】刺呀刺呀刺【200楼】

是的,切换到大佬模式,他只会这样。

大佬:“滚。”

-_-

【楼主】刺呀刺呀刺【210楼】

而且!大佬还会千方百计阻止“大佬”帮别人忙,尤其是女孩子,比如我。

我现在都怀疑,他拿刀削我头发就是因为我那几天请“大佬”帮我带了个外卖。(难受,想哭)

【楼主】刺呀刺呀刺【230楼】

有任务来了,先溜了。

【楼主】刺呀刺呀刺【300楼】

同志们,我刺汉三又回来了!

而且我还带了一个大新闻!!!!

大佬找到分离灵魂的方法了!!!

【楼主】刺呀刺呀刺【320楼】

哼哼,你们要知道,世界上没有我翻不过去的墙!没有我偷听不到的墙角!

等我整理一下再发~

【楼主】刺呀刺呀刺【388楼】

你们怎么刷屏这么快啊……

【楼主】刺呀刺呀刺【390楼】

朋友们!我来了!

【楼主】刺呀刺呀刺【394楼】

那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,我独自一人穿梭在月色之中。

突然!

我看见了一扇深夜里还亮着昏暗灯光的窗子!而且是大佬家的!

理智告诉我,我不能犯职业病去偷听,但是嘛,好奇心害死刺客_(:_」∠)_

我去偷听墙角了。

我的心情变化是这样的↓

ヽ(゚∀゚)ノ

╭(°A°`)╮

w(゚Д゚)w

ヽ(*。>Д<)o゜

( ̄ε(# ̄)☆【千刃】

【剪刀】( ̄#)3 ̄)☆

( ̄ε(# ̄)☆【千刃】

【剪刀】( ̄#)3 ̄)☆

( ̄ε(# ̄)☆【千刃】

【剪刀】( ̄#)3 ̄)☆

_(:_」∠)_

由此,我时刻的明白了,为什么不能打扰别人嗯嗯嗯。

【楼主】刺呀刺呀刺【450楼】

发生了什么你们心里没有点什么数吗!!!

【楼主】刺呀刺呀刺【489楼】

469楼!我看见你写的小黄蚊了!

删了也没用!我已经截图保存,等下就贴出来给大家看!

(要死一起死)

【楼主】刺呀刺呀刺【508楼】

👉加♥我❤看👀大❗佬❤打🔞架❤激💋情❤现㊙场👈

END.

评论

热度(46)